他为什么舍得丢下女儿?为什么又隔着马路迟迟不走?

都市快报 2017-11-18 09:20:58

  女婴爸爸在医院找医生了解女儿情况

  这几天,女婴爸爸一直穿着拖鞋。

  《刚出生1天的女婴躺在贴沙河马路边爸爸就坐在马路对面远远看着……》后续

  昨天记者在滨江儿保见到了女婴爸爸

  11月11日中午12点38分,有市民发现,环城东路24号老浙大横路路口附近有一名弃婴。这是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襁褓里没有任何孩子的身份信息。

  上城警方从监控中看到,一个穿红棕色上衣的男人抱着女婴,一路从城站沿着贴沙河朝北走,来到一个人流量较大的路口,把孩子放在地下,点了根烟,仰头看天,走到斜对面,在离女婴约40米的台阶上坐下,隔着马路远远看着。

  不到两分钟,有人发现了女婴,男人此时从台阶上起身,在金衙庄公交站打车走了。

  警方了解到,男人姓杨,34岁,贵州人。2013年到宁波,夫妻俩收入不高但已有三个女儿,而这个刚出生的女婴患有先天疾病。

  11月14日下午3点,警方赶到宁波市鄞州区,在杨的暂住地把他带走。杨某因涉嫌遗弃罪,被上城警方刑事拘留(快报11月16日A05版报道)。

  11月16日,上城警方考虑到杨某的老婆孩子刚生好没人照料,小孩子在医院也需要人照顾,决定对杨某取保候审。

  昨天下午1点,我在滨江儿保见到杨某。杨还穿着那件那条红棕色上衣,穿了拖鞋,看上去很本分。个子一米六五,比较瘦,也憔悴。

  他跟我握手后,简单说了句,“女儿昨晚连夜动的手术,医生还不让探视……”

  一天下来,杨没离开过医院。他没吃饭,我要请他吃饭,他都婉拒,苦笑说,“自从我把女儿遗弃之后,没睡过好觉,没吃过饱饭,现在更吃不下。”

  对这个小学三年级文化的男人来说,一边是新生的女儿,一边是在宁波刚生产的老婆,千头万绪。

  他告诉我,自己和老婆是贵州老乡,自由恋爱,老婆小他4岁,他25岁时,两人领了证。

  之前,他在福建打工,2013年投奔小舅子来到宁波,在一家工厂搞消防器材安装,一天150元,月薪三四千。他老婆自结婚后基本处在怀孕、生孩子、坐月子的循环中,没怎么上过班。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女儿。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