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铁上因争执暴打女子 涉事公司:将严肃处理

法制晚报 2017-11-18 09:50:54

  原标题:科大讯飞:合肥高铁打人者系其员工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11月17日,一段“男子高铁车厢内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配文称,“男子自称科大讯飞高管,在南京到合肥高铁上因争执暴打女子”。今天下午,“科大讯飞”方面发布声明证实打人者正是其员工,公司将依据员工管理条例严肃处理此次事件。

  声明称,经核实,涉事人员确系科大讯飞员工林某,其2016年5月加入科大讯飞,为基层销售管理人员,并非网传的公司高管。11月14日,该员工从杭州出差返回合肥,乘坐动车,据警方对双方当事人的初步调查核实,纠纷起源于林某礼让不及时导致女性乘客言语及肢体攻击,随后林某处置不当,出现过激行为。

  声明提到,无论警方最终如何界定事件责任,林某的不当行为已经背离了公司价值观,也违背了社会主流价值观。公司将依据员工管理条例严肃处理此次事件,绝不姑息纵容!

  目前关于事件更多细节警方正在调查中,“科大讯飞”将根据警方调查处理结果提供解决方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