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大庆,宗庆后说“适当时候娃哈哈也会考虑上市”

浙江在线 2017-11-18 10:45:59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夏丹)或许是30周年庆的大喜事,让今天的宗庆后格外高兴。在三十周年庆典前的记者提问环节,谈到娃哈哈上市一事,宗庆后也一改“娃哈哈不差钱不上市”的老调,改口说道:上市以后能加快企业发展,在适当时候娃哈哈也会考虑上市。

  江湖上曾经有句传言:永不上市三大家,华为顺丰老干妈。其实,这句传言并不完整,至少还应该加上娃哈哈。娃哈哈掌门人宗庆后与顺丰王卫一样,也是不上市的代言人。

  娃哈哈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民族企业、制造业企业之一,一直备受资本市场关注。但宗庆后多次表示,娃哈哈有100亿元现金,不需要上市。除了不差钱之外,宗庆后也说过,娃哈哈股东数量有15000个,但法律有规定,企业上市之前股东数量不允许超过200个,而全部整合上市又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如果上市,这将是最大的障碍。

  如今,娃哈哈三十而立之年,宗庆后改口,让人期待着资本市场上的又一浙江力量。当然,不上市并不能说明企业不求上进,只要是像娃哈哈这样一心坚守实业打造民族品牌,同样值得我们佩服和其他企业学习。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