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家网媒总编辑盐城行第一站:盐城有这样一片花海!

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7-11-18 11:39:58

  初冬的第一场小雨,来得有点措手不及。但眼前的这片花花草草,却好像吸收了满满的元气。天气转晴了,阳光是新的,空气也是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客人特地赶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去拥抱这一大片花海。这里,也是2017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的第一站。

  绚烂的色彩触手可及,置身荷兰花海,美得让人窒息。而远处的风车、圣劳伦斯文化中心以及荷兰小木屋,不免让人产生错觉,还以为自己身处哪个风情万种的欧洲小镇。虽已入冬,但这里依然花开正艳。各种颜色的花朵高地交错、相映成趣,正肆意挥洒她们的美丽。不论航拍还是特写,都美得不可方物。

  来几张今天新鲜出炉的美图,你们随便感受一下↓↓↓

  待久了水泥高楼,难得有时间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远道而来的嘉宾们难掩兴奋。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

  千龙网副总编辑杨理光:

  经常到江苏,但盐城还是第一次来,今天看到荷兰花海,果然不虚此行。昨天与媒体同行们交流,碰撞出一些新的思路。可以说这次盐城行收获满满,也祝盐城发展越来越好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理事长胡宝祥:

  走进大美盐城荷兰花海,给我们一个很美的感觉,实际上展现的是农业产业的发展,花卉产业现在也是一个朝阳产业,城市和生活的需求比较大。另外,我们看到荷兰花海从经营到管理,再到销售方式,是一个工业产业化很好的一个典型。就一个字——美!

  海南日报新媒体部主任海南日报客户端总编辑陈成智:

  非常高兴这次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盐城行的活动,真没想到在这样的季节我们还能够看到这么多五颜六色的鲜花,我们盐城相关的花卉产业做的这么好,对于推进我们盐城的整个旅游业起到一个非常大的好处。我想十九大以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盐城发展的花卉产业以及旅游产业一定大有可为,我们也祝福盐城的明天越来越好!

  紫金山客户端首席内容官刘乐云:

  盐城我是第一次来,之前我对盐城还是蛮久仰的,我很喜欢生态好的城市,对麋鹿和丹顶鹤保护区,一直还是蛮向往的,所以这次就一定要过来,来了以后对盐城生态还是蛮叹服的,地方政府在这块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力气,带动了一个产业,这块还是挺了不起的,特别是春天有郁金香秋天有百合花,尽管这个季节很萧瑟,但还是很漂亮很美,正好这两天天气降温,早上看到天一晴,蓝天白云一出来,就觉得这是可能现代人最向往的,有这么好的生态环境,这么美,我们习总书记也特别倡导这一点,所以我觉得盐城在这方面是做得特别不错的。

  广西日报客户端视觉总监车伟强:

  荷兰花海景区整体设计感很好,两千多亩地里根据规划的不同,游客可以一步一景,旅游体验感非常好!另外,它的婚纱摄影基地我也参观了,配置也相当高端,既漂亮又大气时尚。现在大丰的荷兰花海可以通过自己的门票养活自己,这样可以带动周边的农民增收致富,带动周边的产业发展,政府做的是相当不错的。

  记者了解到,这片景区取名“荷兰花海”,是源于民国时期大丰与荷兰结下的一段渊源。上世纪初,清末状元张謇邀请荷兰水利专家特莱克到大丰规划农田水系建设,造福一方百姓。如今,当地政府深度挖掘“民国村镇规划第一村”的历史底蕴,以“田园、河网、建筑、风车、花海”为设计元素,打造了中国连片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种类最多的“第一花海”。目前,荷兰花海郁金香连片种植规模达到2000亩,拥有“火焰鹦鹉”“阿波罗精华”等200多个品种,总株突破1200万棵。

  一步又一景,如梦亦如昨。走在花海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眼睛和心灵的全方位享受。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感觉能忘却一切烦恼。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