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宇国当选北京怀柔区区长 常卫任区委书记

北京晚报 2017-11-18 16:38:08
原标题:卢宇国当选怀柔区区长

  昨天上午,怀柔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卢宇国当选为怀柔区人民政府区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卢宇国在发言中说,当前,怀柔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央、市委对怀柔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接过区长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这个为全区人民服务的机会,在区委领导下,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自觉追求,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把怀柔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卢宇国表示,在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一是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记使命担当,把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区域转型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建设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影视产业示范区等重点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怀柔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二是坚持把生态建设作为第一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的关系,不做违背科学、急功近利的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让怀柔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留给子孙后代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家园。

  三是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计、问需、问政于民,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每件民生实事,千方百计惠民生、补短板、兜底线,努力让怀柔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四是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准则。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严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的人,坚持立德修身、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据悉,卢宇国于1970年出生,汉族,河南潢川人,1998年6月入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国防科技大学固体火箭发动机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今年9月15日,怀柔区官方发布消息,经市委研究决定,建议常卫同志不再担任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提名卢宇国同志为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据公开资料,常卫今年7月已任怀柔区委书记。(实习记者张骜)

(责编:袁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