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人七都环岛骑行 助力千人慈善宴

温州网 2017-11-20 07:43:00
该活动旨在通过女子环保骑行方式,助力千人慈善大宴的举办。活动中每多一个选手坚持抵达终点,慈善宴将多开一个席位。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近700名的“娘子军”同时骑着共享单车,在市区七都岛骑行道上比赛(如图)。原来她们正在参加温州云天楼杯“千骑百宴”主题慈善骑行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女子环保骑行方式,助力千人慈善大宴的举办。活动中每多一个选手坚持抵达终点,慈善宴将多开一个席位。市领导胡剑谨、仇杨均、苗伟伦、黄寿龙等出席活动。

  骑行全程约为5公里,耗时约1小时,选手以七都岛鹿岛甲第前堤坝入口为起点,沿七都骑行道顺时针方向至樟里村处绕七都大道折返回起点。“这是一项集公益性、环保性、运动性于一体的公益骑行活动,为温州树立‘绿色,健康,环保’的城市新形象,并创新以巾帼休闲骑行同公益慈善有机结合,既倡导运动健身,又传递了爱心和慈善。”主办方介绍,活动共收到1000多人报名,还有外籍学生积极参与,但考虑到现场实地路况及安全问题,最终把参骑人数控制为近700人。

  本次爱心骑行是今年冬天爱心活动的起点。春节前,云天楼将筹办一场千人慈善宴,邀请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环卫工人等群体与社会爱心人士参加,彰显“大爱温州”的浓厚爱心。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妇联、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由我市爱心企业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冠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姚卡文/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