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霏霏的一周来了 市区最高气温15℃左右

温州网 2017-11-20 07:50:00
瞬间速冻的感觉有没有?恨不得马上套上秋裤有没有?随着强冷空气霸道降临,想必一大批秋裤已被解除“封印”。

  温州网讯 瞬间速冻的感觉有没有?恨不得马上套上秋裤有没有?随着强冷空气霸道降临,想必一大批秋裤已被解除“封印”。阳光虽然现身,但“伪善”的态度一目了然。昨天清晨市区最低气温仅9.5℃,泰顺仅有5.9℃。

  进入11月,冷空气变得越发活跃,不过多是在北方小打小闹,给南方带来的降温却“诚意不足”,黄淮、江淮、江南多地最近的气温都比常年同期偏暖。17日夜间,堪称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南下抵达我市,它移速快、降温猛、影响范围广,江湖人称“速冻小能手”。受它影响,从西北、华北到江淮、江南一带,秋裤封印大面积解除!

  考虑到北方降温时常伴随大风、南方降温时常伴随阴雨,5℃在风寒作用或湿冷条件下,体感温度已接近0℃。前几天,中国天气网以日最低气温跌至5℃以下作为穿秋裤的标准,最低气温跌至10℃以下为即将穿秋裤的标准,替天下妈妈友情发布秋裤预警地图,可谓是居家旅行贴心之选。截至11月19日12时,秋裤分割线已推进至江淮、江南一带,大批城市创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不少城市新鲜加入秋裤行列。

  本周阳光处于隐身状态,阴雨几乎霸占整周的天气舞台,已经在低位的气温因而难以短时间内回调,市区最低气温12℃左右,最高气温15℃上下,其中周三至周五或有短暂的阳光露脸,最高气温走高一两度,但最低气温也下探一两度。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