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路口两车猛烈相撞 两名行人一跃躲过一劫

温州网 2017-11-20 09:49:38

  温州网讯 近日,一辆越野车和一辆轿车在平阳县鳌江镇柳下北路与鹤翔东路交叉路口猛烈相撞,不同程度受损。事发时,两名行人准备过马路,就在被殃及的瞬间两人快速往后一跃,躲过一劫。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地上洒满车子的零部件碎片,其中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路中央,车头面目全非,另一辆红色轿车紧挨着路边的围墙停着,围墙和车头均有受损。双方驾驶员与黑色越野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均有轻微伤。“幸亏我们当时系了安全带,要不然肯定会受伤。”黑色越野车副驾驶座乘客林女士心有余悸地说道。

  经了解,事发时陶先生驾驶红色轿车沿柳下北路由南向北行驶,黄先生驾驶黑色越野车沿鹤翔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双方行驶至路口交会时,意外发生了。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红色轿车的车头重重撞向黑色越野车的右侧车身,导致黑色越野车向左甩尾270度。红色轿车直直地往前冲,直到撞向路边的围墙才停了下来。

  双方驾驶员都说吓出一身冷汗。同时,陶先生还提到,当时刚好有两位行人过马路,在他的车子失控后,眼看就要撞上两人,万幸的是两人神奇避过。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确实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过马路,在危急时刻向后跳开。

  经交警初步调查,事发原因是两车车速均比较快造成的,事故责任认定仍在进行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谢茜茜朱蓓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