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抓早抓细抓实 全力以赴做好国家海洋督查迎检准备

温州网 2017-11-21 08:04:00
昨天,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杭州召开。

  温州网讯 昨天,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杭州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召开续会,部署我市迎接国家海洋督察有关工作。

  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海洋督察方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昨起进驻浙江省开展以围填海专项督察为重点的海洋督察工作,时间约1个月。

  据悉,本次专项督察将本着“把脉体检,开方督办”的原则,重点督察党的十八大以来地方政府贯彻落实国家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资源环境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洋领域全面落地生根。

  张耕指出,国家海洋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海洋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督促和改进温州海洋综合管理、海洋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有利契机。各有关县(市、区)、功能区和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督察各项工作。

  张耕强调,迎检准备要抓早抓细抓实,抓紧开展用海排查摸底,深入自查自纠,主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做到资料提供快速到位、谈话安排精准到位、服务保障周全到位、沟通协调全面到位。要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履职尽责、一抓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对照职责分工部署工作,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市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为督察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