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温籍女孩登上昨日“维密秀”

温州网 2017-11-21 08:04:00
昨天,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在上海开演,两位温籍女孩登台走秀:第七次亮相该秀场的何穗,以及首次踏上维密舞台的陈瑜。

何穗
陈瑜

  温州网讯 昨天,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在上海开演,两位温籍女孩登台走秀:第七次亮相该秀场的何穗,以及首次踏上维密舞台的陈瑜。

  大秀开场前何穗怎么锻炼

  今年在上海举行的“维密秀”是亚洲首秀。昨天走秀的服装分成6个主题:冬日仙境、女神、朋克天使、游牧探险、青瓷天使和千禧。

  “维密秀”是时尚界每位模特梦寐以求的舞台,何穗从2011年开始成为“常客”,这是她第7次上演华丽的维密秀,也是为维密走秀次数最多的中国超模。昨天,她变身“飞禽走兽”,穿上了一套斑马的服装,这种清新野性的路子很适合雪白的何穗。

  为了保持身材,何穗有一套自己的锻炼方法:“我每天会做平板、立卧撑还有仰卧起坐。尤其在大秀开场前,真的需要锻炼腹肌,而且别无选择。”

  首次“维密秀”陈瑜如何应对

  舞台上的崭新面孔——祖籍鹿城的法籍华裔模特儿陈瑜(Estelle Chen),今年19岁,拥有一张圆润可爱的小脸,喜欢笑,身材纤细高挑,为“维密秀”注入了新鲜血液。“我如愿以偿地看到大秀上的歌手,也实现了我的梦想,走上了‘维密秀’。”陈瑜说。

  作为“维密秀”上华人模特中年纪最小的一个,这次大秀对陈瑜来说是否有很大压力?陈瑜说:“有点压力哦!毕竟是我第一次走‘维密秀’,但是我16岁就开始走T台,不是很紧张。”

  说起面试的感受,陈瑜很开心:“我喜欢笑,他们可能是喜欢我这点吧,面试后的那一晚,我没睡好,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他们的信息:‘你被选上了’。当时我激动得哭了。”

  陈瑜,身高1米78,父亲是在法国出生的第二代华人,母亲是鹿城人。陈瑜从小在服饰搭配方面颇具心得,14岁在巴黎街头被星探发现后,开始走上模特道路。她15岁那年参加Elite精英模特大赛,成为法国赛区总冠军,并代表法国参加Elite的世界模特大赛。此后,成为全球最大模特公司EliteParis的签约模特。

  陈瑜的外公外婆生活在温州。她虽然在法国长大,但也会说一些温州话,放假经常会回温看看外公外婆、拜访亲戚,品尝温州美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