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叙使馆遭炮击

中新网 2017-11-21 08:34:32

  当地时间11月20日,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俄驻叙利亚使馆当天遭炮击,但使馆人员没有伤亡。

  据俄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叙利亚当地时间上午10时35分左右,位于叙首都大马士革的俄驻叙使馆遭遇迫击炮攻击。一枚口径为122毫米的炮弹击中了俄使馆外围,造成使馆大楼墙体、输电线和供水系统受损,但未造成使馆人员伤亡。

  消息说,俄不止一次提醒国际社会关注叙首都大马士革的攻击事件。当地有很多武装分子不愿放下武器,融入和平生活。俄希望联合国安理会的“西方国家同行们能拿出勇气”,对上述事件做出相应评论。

  消息同时强调,这种挑衅行为不会动摇俄罗斯与盟国铲除叙利亚境内恐怖主义及恢复叙和平与安全的决心。

  2015年俄罗斯空天军(空军)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实施打击,俄驻叙使馆成为了恐怖分子攻击的目标。俄驻叙使馆曾多次遭遇恐怖分子炮击,但未有人员伤亡。(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