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温州网 2017-11-21 08:38:00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8日开幕。

   温州网11月20日讯(记者 潘涌燚)11月20日上午,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关于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根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11月底和12月初,全省各设区的市要召开人代会选举产生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明年的省级国家机关换届做好准备。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8日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人大会十分重视。10月上旬,就对会议的指导思想、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专题请示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把人代会的筹备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下设秘书会务、组织、宣传报道、信访接待、保卫、后勤、会风会纪(选风选纪)监督、总值班室等8个组,工作人员由常委会机关及各有关部门抽调。10月中旬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大会筹备处及时召开各组负责人会议,明确职责任务,分头抓好落实。从目前的筹备情况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整个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根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经主任会议研究,本次大会含代表报到和预备会议共安排两天半时间,其间举行三次全体会议和三次主席团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