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不慎摔伤 暖心交警背着去医院

余杭晨报 2017-11-21 09:53:59

  11月17日17时15分许,余杭交警瓶窑中队良管委警组王最在华兴路瓶窑恒德广场路口高峰岗执勤时,一位群众跑来说:“一位老太太摔倒了,怎么办呢?”

  得知情况后,王最立即跑到现场,发现老太太约六七十岁,躺在路边,嘴里一直喊着腿痛。考虑到有骨折的可能性,王最立即拨打120,结果因为晚高峰堵车,救护车无法立即赶到现场。听到这一情况后,王最立即蹲下身子,背起受伤的老太太,一路小跑将伤者送往附近的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就医。离开医院时,伤者的家属一直向王最表达感谢。

  据了解,老太太当时和儿媳妇、孙子一起过马路,但孙子比较调皮,一直在马路上蹦蹦跳跳的,老太太想让孙子慢点跑,结果在追孙子的过程中,因为雨天路滑摔倒了。

  天气虽冷,但这温馨感人的一幕就如一束温暖的阳光,让人感觉暖心。向王最点赞,向余杭交警点赞!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