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199亿元 全球投资大咖汇聚杭城

浙江在线 2017-11-22 06:06:17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佳莹赵路唐骏垚黄天然)11月21日,“2017中国全球投资峰会:杭州”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知名中介机构、境内外重要客商代表齐聚杭州,共同解读杭州经济,探索杭州未来产业,展望世界和杭州投资趋势。据了解,此次全球投资峰会和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期间,杭州市共有14个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涉及总投资达199亿元。

  作为全球城市经济产业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中国全球投资峰会”已在杭州举办三届,累计邀请1900余名国际政商界代表出席,举办近200场全球客商与本地企业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成为杭州市招商宣传、项目对接、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

  “我们将在杭州投资10亿元建设启明星辰南方总部基地,着重在信息安全、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技术研发,还将进行投资并购等资本运作。”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对于为何选择将南方总部定在杭州,公司签约代表董立群表示,杭州的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很有前景,集聚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人才,甚至具备引领这一产业未来发展的潜力。“同时,我们尤为欣赏浙江政府的办事效率,以这次投资项目为例,在其他地区投资我们需要多头对接各部门,而在这里我们只需要单线对接招商部门就能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大幅提升了推进速度。”董立群说。

  许多跨国公司同样看好浙江和杭州市场。来自澳大利亚的跨国公司乐歌(LOGOS)集团继在杭州临江高新区建立19万平方米的双层大型物流仓储基地之后,还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造4万多平方米的新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乐歌(LOGOS)集团董事总经理马思尊(John Marsh)说,杭州的经济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快速增长的GDP总量、快速发展的新兴企业,以及巨大的消费市场吸引了全球的投资目光。“杭州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因此我们非常乐意在这里投资。”

  与会专家表示,为加快未来产业发展,下一步,杭州应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突破资源环境要素约束,加快形成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创新转型发展,促进产业质效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