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出入境”喊你来领证

温州网 2017-11-22 07:44:50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对市民未领取的出入境证件做了整理,据统计,该大队目前共有1000余本公民出入境证件未被申请人领走。库存“历史”最悠久的一本证件为2010年12月签发的市民陈先生的一本因私出国护照。

  瓯海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表示,出入境证件都有有效期,长期不领的证件过期后还得重新办理。并且,护照等出入境证件也是公民重要的身份证明,市民申领出入境证件后,应尽快领取,以维护自己的权益和信用,保证出入境活动顺利进行。

  怎样才能把自己的证件带回家?

  1.目前尚未领取入境取证件的群众看到通知后请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瓯海出入境管理大队尽早领取,只要是有效期内的证件均可领走。领证地点:瓯海区娄桥街道洲洋路2号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一楼44号窗口,咨询电话:88509771。

  2.如果本人有事不方便领取,可委托家人或朋友代领,带上本人和代领人双方的身份证及受理回执单即可。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小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