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温州网 2017-11-22 06:27:07

  温州网讯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前天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当前,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迭起。市政协通过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等形式,利用市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第一时间部署贯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前天会上,12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常委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履职建议。

  余梅生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履职、坚持从严治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深功夫、真功夫,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新作为、书写政协新篇章。

  余梅生强调,市政协常委要以从严从实、模范履职为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履职过硬、品行过硬,彰显新业绩、树立新形象。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奋勇担当、模范履职,为温州续写创业创新史、争当全省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