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值钱女演员都在这!大表姐石头姐新写真曝光

凤凰娱乐-时光网 2017-11-22 08:10:49

  六位女星合影

  时光网讯近日,《好莱坞报道者》邀请了六位如今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艾玛·斯通、詹妮弗·劳伦斯、杰西卡·查斯坦、西尔莎·罗南、阿丽森·詹尼、玛丽·布莱姬——参加了他们的圆桌会议,一起聊了聊各自的事业和近日热门的性骚扰话题。

  艾玛·斯通和詹妮弗·劳伦斯二人年级轻轻的时候就拿下奥斯卡影后,并都曾登顶福布斯女演员收入排行榜榜首,令人羡慕。杰西卡·查斯坦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劳模,未来新作包括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茉莉的牌局》、《X战警:黑凤凰》、传记片《摩纳哥王妃》(饰演这位传奇王妃)等。

  94年的西尔莎·罗南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将在众星云集的传记片《苏格兰玛丽女王》中饰演玛丽。艾美奖最佳女配得主阿丽森·詹尼作品颇丰,平均每年有五部作品产出。玛丽·布莱姬更是一位令人钦佩的多栖艺人,唱歌、作曲、演戏样样拿手。10月26日,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发布获奖名单,玛丽·布莱姬凭借《泥土之界》获得最具突破女演员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