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周东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
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 |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校师生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根基,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师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及课程思政工作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具有温商特质的素质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提升产学研深度融合水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我校办成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创业精神的一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