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余杭历史》第三卷编纂启动

余杭晨报 2017-11-22 09:52:20

  昨天,余杭区召开《中国共产党余杭历史(1978—2002)》编纂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中国共产党余杭历史》第三卷编纂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编纂工作既是响应中央对新时期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和省、市党史研究室关于适时启动党史三卷(1978—2002)编纂工作的统一部署,也是我区加强党的建设和区域发展的现实需要。

  听了区史志办的工作汇报后,朱红丹肯定近年来党史工作的努力和进步,并对此次编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朱红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项工作涉及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我区新一轮发展的具体行动,是余杭进一步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朱红丹强调,编纂余杭《党史三卷》是存史、资政、育人的系统工程。它是党组织履行存史职责的需要,作为存史的主要载体,将党史记载传承下来;是党组织发挥资政作用的需要,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是党组织强化育人工作的需要,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强对党的认识、对中国梦的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朱红丹要求,一是配强工作力量,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三是把握质量要求,四是把握好推进力度。同时,朱红丹希望,以党史编纂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我区党史工作的前进。继续推动全民党史教育,推动我区党史馆建设、布展等工作,并不遗余力推动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发挥其资政服务的作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