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短板 找找症结 全力以赴推进“美丽新东湖”建设

余杭晨报 2017-11-22 09:52:21

  前日,东湖街道召开“美丽新东湖”现场推进会,街道“美丽新东湖”建设领导小组、38个村(社区)书记,以及辖区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分赴现场踏看塘乾线的美丽公路建设推进情况,深入双林社区“两户一联”小区查看“清洁家园”工作成效。与会人员还随机抽查了朱家角社区“两户一联”小区和滩里社区“两户一联”小区的环境整治情况。

  会议一开始,一段由街道美丽办牵头组织拍摄的15分钟脏乱差“揭短”曝光片令各村(社区)书记和相关负责人清醒地认识到了辖区内环境现状。

  随后,新塘、滩里和泉漳作为村(社区)代表,分别就“清洁家园”“清露拆棚”和“美丽公路”建设等专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介绍,指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汇报总结了近期城市管理区域洁化工作成果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美丽新东湖”建设领导小组分管领导着重对街道“清洁家园”工作和“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清洁家园”等工作还存在诸多薄弱环节,各专项工作推进上还存在不平衡,“美丽新东湖”建设依然任重而道远。

  会议要求“美丽新东湖”建设各个专项组要当好“牵头人”,各村(社区)要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辖区各站所要大力支持配合好联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力度,严格执行“一问题一次交办、二次约谈、三次问责”等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落地。同时,街道将全力以赴守住全域无暴露垃圾不被摘帽和不被评为最不干净镇街两个底线;补足短板,狠抓工作推进,全面攻坚重点任务,形成责任清单,全力做好“清洁家园”暴露垃圾清理、清露拆棚,城中村改造回迁安置、治水剿劣等工作,同步推进美丽公路示范建设,以及“无违建创建”存量违建处置、违法用地处置、新违建管控等工作,并及时启动风景田园已征土地分类管理等重点任务。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