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来温

温州网 2017-11-22 10:35:00
《音乐之声》中文版再次回归。让我们一起在熟悉的旋律中重温几代人的美好回忆吧!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百老汇著名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Joseph Graves,国内最强译配大师程何Vivi Cheng共同合作的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11月25日14:30,19:30在温州大剧院温暖回归了!

  回望剧目历史,《音乐之声》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20世纪最重要、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音乐之声》是一部幽默诙谐、真挚动人的作品,她用音乐讴歌了“爱”这个人类永恒的母题——情人之爱、父子之爱、家国之爱——并由此衍生出一系列早已耳熟能详、却依旧打动人心的故事。

  这是一部享誉全球的音乐剧。《音乐之声》由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联手创作,是这对音乐剧“黄金搭档”的封山之作,由冯·特拉普一家的真实经历改编,一经问世就大受欢迎,在此后将近六十年的时间里数次复排,并被翻译成十余种语言,在世界各地长演不衰。其改编的电影影片更是上映后当年票房达到1.59亿美元,一举荣获第38届奥斯卡金像奖十项提名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五项大奖,写下了好莱坞影坛历史性的一页。

  这是一部传唱半世纪的不朽名作,剧中出现的《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歌曲曾经成为了几代人的共同回忆。在国人尚不知道“音乐剧”为何物的年代,悄悄地为许多年轻人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它就像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童话故事,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起,一代代传下来,传到今天。每一个看过这部剧的人都会情不自禁被剧里传递的满满的爱所感染。

  如今,《音乐之声》中文版再次回归。让我们一起在熟悉的旋律中重温几代人的美好回忆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