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5.0级地震已致3人受伤 五趟列车受影响

中国新闻网 2017-11-24 08:27:00
当日该市武隆区发生的5.0级地震已造成3人受伤,渝怀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记者23日晚从重庆市地震局获悉,当日该市武隆区发生的5.0级地震已造成3人受伤。渝怀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五趟旅客列车受到地震影响。

  重庆市地震局称,武隆区5.0级地震发生后,该局灾情收集组迅速展开震情灾情收集汇总工作,向重庆市各区县地震工作部门核实有关情况。此次地震,重庆全市25个区县有震感,截至当日19:57,武隆区桐梓镇有3人受伤。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武隆5.0级地震发生时,渝怀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铁路部门紧急采取措施,封锁受影响线路区间,妥善处置受影响线路上的列车,迅速组织运输、客运、车辆、工务、供电等专业人员对震后铁路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增派人员有序安抚疏导出行旅客,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受地震影响的旅客列车车次如下:重庆北至广州K775次,重庆北至汕头K687次,成都至广州K191次,上海南至重庆北K74,湘潭至成都Y74。

  地震发生后,中共重庆市委常委、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陈绿平到重庆市地震局指挥地震应急,听取震情和应急响应工作汇报,对现场救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重庆市地震局监测,截至23日19时19分共记录到6次地震,最大余震1.0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