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姜景峰永嘉县委书记
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 |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全县上下坚决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贯穿到永嘉现代化建设的全领域和全过程,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牢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下的历史新方位,坚定扛起永嘉发展“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纵深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加快实现沿江产城融合和山区绿色崛起两极并进,努力开创永嘉转型赶超发展的新征程。

  三要不忘一心为民的从政初心,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身作则、以身许民,继续发扬像“疯子”一样干事、像“傻子”一样奉献、像“书呆子”一样执着的“三子精神”,带领全县广大干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共同谱写“爱拼才会赢”的华丽篇章,一步一个脚印把永嘉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