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改善在行动 温州公安消防局公开述职述廉

温州网 2017-11-24 14:08:00
27位消防执法人员先后上台,向市人大、市政协、市行风办以及基层干部代表、执法服务对象等公开述职述廉。

 

    温州网11月24日讯(记者 潘涌燚)“我们将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营造更安全、更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在公述民评大会上,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局长罗军这样承诺。

  11月23日下午,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召开“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公述民评大会。27位消防执法人员先后上台,向市人大、市政协、市行风办以及基层干部代表、执法服务对象等公开述职述廉。

  市公安消防局局长、防火监督处全体干部、执法人员分别就各自防火岗位职责、履职情况、廉政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各自不足和未来努力方向。

  会议期间,部分社会单位代表就自己关心的消防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防火监督处干部根据职责分工予以现场答疑解惑。随后,由社会各界组成的测评团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填写了测评表。

  今年以来,温州市公安消防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铁三角”战略目标,深化推进“美丽窗口.美丽经营”两美建设,全力以赴促发展、保稳定、护平安,累计排查整治出租房和合用场所52.6万户、人密场所3602家、高层5038栋、老旧小区278个,改造电气线路278.7万米,安装“漏保”71.3万套、独立烟感7.6万个、电气火灾监控3480套,消除政府挂牌重大隐患单位435家、区域495处。

  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共接警出动7236次,营救疏散人员1979人,抢救保护财产24.5亿,圆满完成了“2.2”文成民房倒塌事故救援等战斗任务。截止11月20日,全市发生火灾数同比下降55%,火灾起数和亡人数降幅为历年之最。

  此外,温州市公安消防局认真贯彻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在连续四年创满意基础上,全面打造“美丽窗口”,推行“一窗受理、推送相关、阶段包干、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承诺制,逐步推出“三个一律取消”“五个上线、两个受理”“一分一合”等审批便民措施,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全程帮办”无偿代办机制,实现了“数据多跑、群众少跑、我来代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