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智能机器人竞赛 杭州少年全球首赛

杭州日报 2017-11-25 10:36:22

  昨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的“2017年杭州市中小学科技节智能机器人竞赛”上,“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项目采用了今年10月刚刚公布的2018赛季新课题“饮水思源”。这是该课题的全球首赛。

  据悉,新课题“饮水思源”要求参赛团队自行设计、制作机器人并进行编程,在规定场地规定时间内,让机器人自动完成送水、浇灌、灭火、降雨等18项任务,按实际完成的任务数量和时间计分。

  本届智能机器人竞赛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38个团队参加这项挑战赛。他们在获悉新课题的要求后,仅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参赛机器人的设计制作和编程,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对智能机器人等现代科技活动项目的浓厚兴趣和较高的整体水平。

  图为一组参赛团队的智能机器人正在完成“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课题中的各项任务。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