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道路停车位 12月1日至15日可申请包月

都市快报 2017-11-25 11:31:20

  12月1日至15日,2018年上半年的小区周边道路停车位可以申请包月了,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就近到受理点办理。

  杭州的机动车保有量早已超过200万辆,除了小区、医院、商场、公园等区域配套建设的车位,市区到底有多少个公共车位?

  据统计,截止到10月底,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道路公共停车泊位29205个,其中收费泊位14932个,免费泊位14273个;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35个,泊位6100个。

  对住在主城区的杭州人来说,停车是大多数开车族的一大难事。为了解决停车难,于是,有了市区小区周边道路车位申请包月的措施。

  12月1日至15日,市区各受理点开始受理2018年上半年的包月申请。有道路停车包月需求的市民带上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就近受理点提交申请即可。

  包月费比一般停车场要便宜,三证齐全(房产证、户口本、车辆行驶证)的居民只需支付120元/月的包月费。

  另外,申请包月有一个硬杠杠——车辆没有欠下停车费。有欠费的车子不能办包月证,必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最简单的补缴方式就是把欠费交给停车收费员。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