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城市接力赛温州站开幕 近百跑团集结杨府山下冒雨开跑

温州网 2017-11-25 17:15:00

要跑·24小时温州站正式起跑
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

  温州网11月25日讯(记者 温婉) 今天下午3点,“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温州站在杨府山城市公园开幕。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陆小燕、温州力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存杰等出席开幕式。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主办,是一项面向广大跑者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赛事。经过3年发展,已有千支跑团万名跑友参与其中,累计为姚基金、渐冻人基金捐款超过百万元。 2017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获得中国田协官方授权,成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接力赛事,主办方将赛事版图扩大到全国十城:从五月至十二月先后历经西安、长沙、北京、合肥、上海、成都、南京、温州、福州、广州,旨在让全国跑友都能感受到赛事独特的魅力。

  此次“要跑·24小时”首次走进浙江、走进温州,由中国田径协会、温州市体育总会、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市瓯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园林局协办,温州也成为此次赛事首个非省会城市。

  有人说,跑步是一个人的事情,但一个人跑久了难免显得形单影只,需要拉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陪伴奔跑。“要跑·24小时”恰恰就是一个需要团队齐心、共享荣光的赛事:它须以团队作为参赛单位,还与公益基金合作,将跑步赋予大爱的性格标签。如此独特的赛制,首次落地温州就成功吸引了近百支跑团参与其中,天空中虽然飘着小雨,但跑团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连续第四年由中国人寿全程冠名,为赛事提供优质的品质保障,为参赛者保驾护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夏尔明表示,冠名赞助“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旨在号召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参与到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互动传播中来,有效唤起大家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关注,同时不断丰富参与运动、感悟健康、凝聚感情、践行公益的形式与内涵,让整个社会进一步充满爱的正能量。更多赛场及幕后花絮,可点击“要跑一起跑”官方网站(www.yaopao.net )或关注“要跑一起跑”公众号、微博进一步了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