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议院基金”向“阿青龙虾”投资1000万

温州网 2017-11-26 09:28:57

  温州网讯 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客文化节昨天在温州商学院启幕,为期3天。本届创客文化节汇聚了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等12所在温高校的创客产品,还吸引了上海及美国的高校代表前来,参展展位超200个。

  本届文化节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团市委协办、温州商学院和温州市创业学院承办,现场举办了创客嘉年华、温商餐议院成立仪式、“《创客中国》—餐议院基金”发布暨千万级战略投资、毕业生底薪招聘会、温州市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和温州商学院8号创意街开街仪式等活动。

  由清华同方创投、《创客中国》、温州商学院、创业黑马和雳晖资本共同发起温商餐议院也于昨天正式成立。温商餐议院下设“《创客中国》—餐议院基金”,该基金是一支专注于新餐饮连锁等大消费领域的早期创业投资基金,初期资金规模1亿元,主要用于孵化、培养和投资新餐饮连锁优质项目。基金成立后首笔1000万元投资将投向温州本土餐饮品牌——“阿青龙虾”。

  “阿青龙虾”是温州本土知名的小龙虾主题品牌餐厅,目前在温州、丽水、福州、厦门等地区开设连锁门店25家。“我们主打夜宵领域,这一市场目前仍然以低小散业态为主,我们希望通过年轻个性化的经营理念、多元化的饮食风味打造夜宵领域的知名品牌。”“阿青龙虾”负责人韦信青介绍,他们将利用这1000万元的投资,着重强化管理模式提升、人才培养和市场推广,计划在2020年覆盖华东、华南地区,实现百店计划,到2025年实现全国500多家门店,成为百亿市值全国夜宵行业领导品牌。

  昨天同期举行的毕业生招聘吸引了正泰、奥康、报喜鸟、永强集团等200多家浙江企业,其中上市企业30多家,提供岗位16000多个。用人单位企业收到简历3082份,有70余家单位当场开展宣讲会和面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通讯员白林淼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