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1月28日开幕

温州网 2017-11-26 09:39:07

  温州网讯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第二次会议昨天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查漏补缺,全面抓好筹备工作,确保这次人代会顺利召开。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今年11月28日开幕,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昨天的会议上,筹备处各组汇报了前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及时进行了研究落实。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验收和检验阶段。

  会议指出,组织开好市人代会、选好省人大代表,既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自觉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投入、精心准备,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实现“会务保障好、会议风气好、大会选举好”的目标。要在措施上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筹备处各组要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认真梳理,逐项检查筹备工作和责任的落实情况,确保万无一失。要在行动上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细化责任、密切协作、遵规守纪,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扎实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还赴各驻地酒店检查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