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挡不住浓情 近300名机关单身青年“相约·莲情谷”

温州网 2017-11-26 18:26:00

  温州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克力) 11月26日,为丰富机关单位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平台促进单身男女之间的沟通交流,青年教师俱乐部联合组织市总工会、机场、青山控股集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近300名员工,在龙湾莲情谷文创园开展了一场“相约·莲情谷”联谊活动。

  “同心圈”“借花问情”“心有灵犀”……联谊活动上,一项项精心设计的积分游戏带起整场气氛,8组男女员工在协作中获取分数,欢声笑语不断。

  在“借花问情”环节,男生们踏上绳桥,为心仪的女神“摘取”问情玫瑰花。最终,每位在场女生都收到花朵。“心有灵犀”环节更是考验团队配合和沟通能力。8组队员在裁判提示下,由组内男生在指定场地内寻找青椒、苹果、香蕉等多种蔬果。找到后返回组内,女生负责比划,男生根据比划,挑出蔬果,匹配成功则获得积分。

  “平时工作占生活的比重大,没有时间发展个人感情。”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小陈说,这次活动让她发现不少优秀男性,游戏环节里,大家都加了微信群,约定活动结束后再交流。来自动车南站派出所的小崇对活动十分满意,他认为,这次活动环节紧凑,大家交流频繁,气氛也很好。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温州市总工会牵手工作室协办,温州网、温州望岳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德信·龙湾大院二期为活动冠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