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民生在行动——

2.96公里!市区多条沿河绿道年内贯通

温州网 2017-11-27 08:03:00
塘河沿线整治提升范围为东至龙湾蒲州水闸,西至瓯海地质桥,北至锦绣路,南至南白象塔的沿河滨水地带。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吕浦河(南塘街至桥儿头路段)、银都花苑段、南塘街南延(东岸)等绿道预计年内贯通。

  根据《塘河沿线整治提升年度(2017.10~2018.9)实施方案》,塘河沿线整治提升范围为东至龙湾蒲州水闸,西至瓯海地质桥,北至锦绣路,南至南白象塔的沿河滨水地带,涉及的“一环三线”主河道总长约为24公里。

  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计划今年基本完成塘河“一环三线”约24公里的景观提升和亮化工程,26个项目包括绿道贯通建设、绿化整治提升、生态整治修复、景观亮化建设、河道打卡拓宽等五类。具体目标为实施10.16公里绿道贯通项目,年内完成2.96公里、新建桥梁3座;提升改造沿河绿化带4.37公里;生态修复、河道清淤12.5公里;亮化美化沿岸景观带5.32公里、17座桥梁;完成河道打卡拓宽1处。

  在绿道贯通方面,计划年内完成汇昌河(瓯海段)、吕浦河(南塘街至桥儿头路段)、南塘街南延(东岸)、鹿城区汇昌河南岸(东屿电厂段)等沿河绿道贯通约2.96公里,建成桥梁3座,打通11处断点。

  市名城集团下属安居房开相关负责人说,该公司负责的吕浦河(南塘街至桥儿头路段)等绿道贯通工程自今年10月份开工,计划明年元旦前完工,目前正在抓紧绿化、亮化等工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