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教育局招聘公办教师15名 具体岗位看这里!

温州网 2017-11-28 08:05:00
温州市龙湾区计划提前赴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充实师资力量,根据《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温教人〔2015〕22号)、《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温政办〔2006〕220号)和温人才〔2007〕1号文件精神,温州市龙湾区计划提前赴温州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1.温大2018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前6个学期综合考评排名班级前35%)和已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

  2.“211”、“双一流”高校2018届浙江籍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和已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

  3.浙江省内高校设立的2018届“精英班”(如杭师大经亨颐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卓越班、绍兴文理学院祖楠班等)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4.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陕西师大、西南大学)2018届温州籍国家免费师范生;

  5.浙江省内高校获国家奖学金的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

  6.2018届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7.浙师大2018届师范类“学子英才”和已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

  8.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

  二、引进岗位及名额

  按照编制空岗补缺、严格编制需求和教师资格准入原则,由龙湾区编办、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人社局联合确定。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温州市龙湾区教育系统赴温大举行专场招聘会提前引进2018届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

  三、引进程序及方式

  1.发布招聘信息。

  由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人社局在龙湾教育网和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招聘信息。

  2.现场报名、面谈、资格审查。

  符合引进条件的对象均可参加龙湾区在温大组织的招聘会并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在11月25日。区教育局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人员现场与报名对象进行面谈,进行资格审查,按每个岗位不低于1:3确定初步考核人员,并通知初步考核人员填写报名表。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不足1:3的,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数。

  3.模拟课堂教学考核(100分)。

  模拟课堂教学是从教材中抽取一个课题,根据该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5分钟。考核后当天公布成绩,如同分,进行加试,加试采取基本素养面试答辩,时间5分钟。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拟聘用、签订就业协议。

  依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并签订就业协议。考核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即考核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不予签订就业协议书,该岗位空缺或核减。

  四、体检、考察

  拟聘用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

  五、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龙湾教育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于2018年8月20日前办理聘用手续,考生须在2018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资格,解除协议。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六、其他告知事项

  整个招聘过程应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咨询电话:0577—86358281

  监督举报电话:0577—86387188

  本办法由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来源:龙湾发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