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净水社区站:会昌河畔的运动之趣

温州网 2017-11-28 20:19:00
比赛地点设在瓯海水上公园,这里是一个翻新中的亲水公园,位于会昌河畔,一侧伫立着古风盎然的会昌阁。

  

社区运动会比赛现场

  温州网11月28日讯(记者 颜弘炜 郑翔 实习记者 杨潇)“和谐社区 快乐运动”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7年温州社区运动会第二场比赛在瓯海区景山街道净水社区拉开战幕。

  比赛地点设在瓯海水上公园,这里是一个翻新中的亲水公园,位于会昌河畔,一侧伫立着古风盎然的会昌阁。来到此地,心境也开阔爽朗了许多。

  参加比赛的人员陆陆续续来了。大爷大妈自然是主力军,社区工作人员的角色是裁判与安保志愿者,一些附近公司、机构上班的年轻人也到场看个热闹。河畔荡漾开了阵阵欢声笑语。

运动员准备中

  活动很精彩,运动氛围很浓!

  今天的社区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四项:背对背夹球、兵乓球运球、两人三足、链接加速。

  虽然参赛主力是大爷大妈,但是他们也都是有备而来。有几位一身运动鞋运动衣,一看就是“练家子”。比赛开始前,裁判还在整理队伍,几位志在拿奖的大爷大妈就拿了比赛用具开始研究“战术”。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掌声、欢笑声起此彼伏;虽然是趣味运动会,但是丝毫不影响选手们专注地投入比赛。赛场上比得紧张,赛场下喊得开心。

  阳光和煦的午后,社区运动会带来的快乐刻在每个人的脸上,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社区工作人员贾女士作为义工,在旁边照顾大爷大妈带来的孩子们,从头笑到尾的她说:“活动很精彩,运动氛围很浓,真正体现了一句话:全民参与,快乐无穷”。

社区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弄弄热闹,弄弄开心!

  比赛项目虽然都不是激烈对抗的类型,但是比拼氛围同样浓烈,同样也是小意外频出。两两夹球,配合得不好,两位大妈摔倒了;乒乓球运得好好的,说飞了就飞了,追着从小广场这头跑到那头;两人三足,用红丝带绑着腿,步伐配合得不好,红丝带松了又得重新系...

  “我们训练得那么好,到了赛场上却像俩傻子。”

  “哈哈哈,弄弄热闹,弄弄开心嘛。”

  这是现场两位大妈的赛后笑谈。社区运动会,竞技不是重点,重点是从身体到心灵的运动与释放,还有邻里和谐互动的舒心与欢乐。

  味道蛮好的,希望今后能年年举行类似的活动。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颁奖环节,根据四个项目的总分,得出了一、二、三等奖。

  “还有奖牌戴戴的呀!”无论是金牌、银牌、铜牌,大家都戴得很开心。对着镜头秀一秀,举着奖牌自拍一张,发个朋友圈,现在的大爷大妈都是“手机潮人”。运动+自拍+秀朋友圈,成为社区运动会最好的宣传手段。

  “味道蛮好的,希望今后能年年举行类似的活动。”社区居民夏先生的这番发言,为本次净水社区的运动会留下了最好的句号。

  借着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的机会,净水社区还自发组织了其他种类的运动,接下来的两天,他们还会举行社区乒乓球大赛,将“和谐社区,快乐运动”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街坊们。

  本届社区运动会将持续到2018年一月份,如有合作意向请致电招商热线:88817266,88096612。同时,若有街道社区有意向加入这场年度盛事,共同为全民健身干件大事,也欢迎联系我们,热线:0577—88097083。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