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利用化学知识制毒 全家参与获利超10万

正义网 2017-11-29 08:34:16

  (原标题:少年利用化学知识制毒全家参与卖钱)

  16岁少年利用化学知识,打起制毒卖钱的主意,并在邻居、亲人的帮助下,共制造出约18公斤甲卡西酮。近日,湖南省醴陵市检察院以涉嫌制造毒品罪将刘宏、刘林军、杨芳、贺小军批准逮捕。

  现年16岁的小刘(另案处理)自幼迷恋化学实验,曾当着其邻居刘宏的面,试制出毒品甲卡西酮。刘宏见有利可图,便提出由其提供资金,小刘提供技术并出面购买制造设备和原材料,两人一起制造毒品,获利后五五分成,后两人共制造出11公斤成品进行贩卖。今年8月下旬开始,小刘伙同其父亲刘林军、母亲杨芳、姑父贺小军等人联合制造毒品甲卡西酮。9月初,小刘将剩下的材料及设备转移至自家老宅内独自生产。

  截至案发,小刘及同伙共制造出约18公斤的甲卡西酮,先后以每公斤7000元至1.5万元的价格通过网络贩卖,共获利约10.5万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