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苍南龙港辖区群众可在当地申领出入境证件

温州网 2017-11-29 15:51:3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薛建贺)苍南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送新福利啦!辖区群众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台湾通行证及签注,不用再跑县便民中心,可以就近选择到苍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龙港分中心办理。

  2017年11月23日上午,苍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龙港分中心隆重挂牌成立。苍南县公安局副局长蔡元华、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苍南县公安局以窗口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亲民化、审批制度化的“四化”工作机制为抓手,持续推进出入境管理机制建设,成立出入境管理大队龙港分中心,努力让广大居民在“最多跑一次”中有更多获得感。龙港分中心成立后,辖区群众可以就近选择在分中心申领出入境证件,大大缩短办事路程,实现群众“家门口”就近办证的愿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