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讲话我自豪

2017-11-30 15:29:01

  10月的北京是美丽的季节,护城河周围水光滟影,天地相衬,水天一色,漾着秋风,沐浴阳光。

  又是五年一次的大会,盛况空前,各族人民代表齐聚在人民大会堂,继续讨论如何为人民谋福祉,创基业,在这举世瞩目的时刻,人民期待着十九大又会带给人什么惊喜?还记得习近平总书记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得到人们心甘情愿的拥护,为什么联合国向中国致敬,我知道了,不忘初心!不论是金甲加身,还是功名千古,都不失至诚至善为人民谋利益的最初的心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我党领导人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的完美体现。它仅仅只有八个字,但却有千斤之力,如山间鸟鸣,响彻云霄。不忘初心,对一个国家的执政者是多么重要,遥想我中华几代领导人,不都是对自己严格要求吗?现在的中国蒸蒸日上,逐渐褪去那百年混乱时代给我们的摧残,我们慢慢自信,慢慢骄傲,慢慢自豪,中国质量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地方有了中国的声音。海水稻,蛟龙号,神州大地上升起巨大火花,现在,每个中国人都能高傲的说上一句,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这样的自信来自哪里?来自我们的国家为人民谋得的利益。自从1949年以来哪一届领导人不是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换来了如今中华蒸蒸日上!万紫千红,前方是阳光大道,前方是英耀路途。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一个国家领导人面对百姓作出的承诺,也是警告自身不要骄傲!用毛主席的话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张狂是要不得的。

  打开历史的卷轴,让我们在水墨丹青中看看历史!昔日的伟人,“打开门,迎闯王,闯王来了不纳粮。”这是明末百姓对李自成的拥护,可是闯王又做了什么让人民称赞的事情呢!烧杀抢掠,豪华宫殿,金银珠宝,对百姓的蹂躏摧残和昔日腐朽的大明王朝无异“追随三民主义,一生致力国民团结。”这是南京国民政府对百姓的承诺和宣誓,可是撕毁和平谈判的是谁?消极抗战的又是谁?面对着列强入侵,面对着日本侵华,我不否定国民党抗战初期确实积极抗战,可是后来呢?保存实力,排除异己。面对生灵涂炭之际,四大家族一日万金,上流的酒会灯火通明。忘了初心,忘了人民,结果是什么?历史很清楚,李自成昙花一现,国民党兵败溃逃,政权终究属于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的共产党,它是清洁高尚,严格要求自身的党。

  如今的中华鼎立四方,奔向了世界,走向了潮流,百年的糟粕逐渐褪去,领导人不断努力,将中华推向了世界之林,值此四方贺喜称赞之际,共产党做了什么?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难道不是对荣誉面前不骄傲的真实写照吗?一个人在巨大的荣誉面前能够保持初心是多么的不易呀!

  习主席是人民的楷模,他引领这个时代奔向更美好的明天,冲向更美好的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的声音响彻南北,响彻云霄,这个声音飞过黄河长江,喜悦塞北南疆,那声音字正腔圆又震天嘹亮,闪烁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芒,推开新时代的思想之门,指挥天地共赞的辉煌交响,让无数人高喊,我爱你!中华!

  我为生在这个时代而骄傲,我为我赶上了这个时代而自豪,我是当代的大学生,我要努力学习,为我中华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我中华面向新的未来而奉献自身的力量,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我中华永远傲首挺立磅礴东方。(作者:吴岩,锦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