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

2017-11-30 16:17:00

  2017年2月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他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今天,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

  “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基层干部是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重要性毋庸置疑。作为坚强战斗堡垒中的一员,基层干部尤其需要理想信念的支撑.但理想信念不是一个口号、一个教条,坚定理想信念说到底,必须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出来。

  虹桥乡政府的基层干部们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认为他们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这流露在周末不休息依旧下村关心民居改造工程的书记乡长身上,这流露在连续几天晚上不睡觉送新兵入伍、白天依旧忙的团团转的武装部长身上,这流露在一个人整理几百份党员资料的组织干事身上。这些基层干部虽然平凡,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不平凡。

  心怀朝阳何所惧,敢将青春献基层!如果说要描绘中国梦的未打蓝图,那么有着坚定理想信念的基层干部则是它不可或缺的底色。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我们基层干部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汗水。(作者:李楚楚,上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