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7-11-30 16:20:04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2013年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习总书记曾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而这句话,早在2005年,习总书记在浙江安吉余村时就曾提出过。习总书记反复强调的这句话,如今,让中国“体质”、“颜值”都有了大变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婺源来说尤为如此,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孕育了优质的风景,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多年来,婺源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建设循环型社会体系,从县情出发,确立了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旅游、茶叶、高新技术三大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全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生态是婺源最大的资源,最大的财富。为保护这方山水,多年来,婺源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步步的从保护生态环境,到建设最美乡村,又从建设最美乡村到打造全域旅游,我们的道路越走越宽广了。婺源的环境更美了,老百姓的口袋更加富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也进一步增强。接下去婺源还会沿着习总书记给我们指明的发展方向大踏步向前走。展望未来,婺源将会更加美丽,老百姓也会更加富裕,村民的幸福感会更加强。婺源会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重要讲话,做好践行“两山”思想的样板地和模范生。(婺源供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