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乐江:勇立潮头 再创辉煌 争当从“富”到“强”的全国榜样

温州网 2017-12-02 09:05:13

  温州网讯 昨天,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一行来温调研基层商会建设工作。

  徐乐江一行走访看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行业商会负责人,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基层商会建设等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了解温州相关工作情况。

  当得知温州服装商会积极带领企业出国参展时,徐乐江鼓励商会加强与国外同行商会联系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展示交流平台;在探讨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时,徐乐江嘱咐温州积极牵头组织跨区域联谊活动,加强“温商二代”与外地新生代企业家交流;当了解到市鞋革行业协会承接政府部门职能转移取得扎实成效时,徐乐江给予“点赞”肯定。

  徐乐江说,改革开放时期,温州人用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解答如何“富起来”的问题上,给全国带了一个好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环境也发生深刻变化。希望广大温州企业家顺应发展大势,传递好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接力棒,继续传承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守实业之根,推进转型发展,加快从“富起来”向“强起来”转变,努力再创新辉煌,为全国树立新榜样。

  徐乐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企业的桥梁纽带,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化解基层商会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为全国基层商会输送更多温州经验。

  在温期间,徐乐江一行还考察了正泰集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