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会实践多了专业平台 省高校“双创”基地落户浙南科技城

温州网 2017-12-02 09:34:00
昨天上午,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我市浙南科技城挂牌成立。今后,我省高校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将多一个专业平台。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我市浙南科技城挂牌成立。今后,我省高校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将多一个专业平台。

  该基地由省教育厅与浙南科技城合作共建,旨在构建我省全链条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基地将导入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各成员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同时建立温商创业研究院,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公益性实践场所。

  此外,该基地将选聘一批有创业经验的企业家、投资人、行业专家等,作为创业导师进高校指导创业,并定期举办高校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训练营。

  “浙南科技城拥有一大批优秀企业与企业家,发挥好这些资源优势,可以为高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表示,创建该基地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内容。

  揭牌仪式上还同步开启了温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接下来,我市将举行包括中国·温州创新创业教育新思维论坛、波士顿天使投资俱乐部——中美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遇见AI智能时代交流会等一系列与创新创业相关联的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