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获得“省考”好评

温州网 2017-12-02 09:33:27
2016年,我市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成绩怎么样?11月30日,省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进行实地考核。

  温州网讯 2016年,我市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成绩怎么样?11月30日,省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进行实地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永强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CCER项目、温州燃机发电厂项目这两家温州市控制温室气体排放重点企(事)业单位,并现场调研企业对2016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执行情况。随后,考核组听取了温州市2016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汇报。

  考核组对我市高度重视2016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落实并完成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予以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这些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围绕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城市建设目标,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温州市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低碳经济为导向的产业转型成效明显。

  同时,温州城乡低碳化建设与管理扎实推进,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工作目标;低碳试点扎实有效,经开区、瑞安、文成、泰顺等多个县(市、区)被列为国家级、省级低碳试点。

  考核组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对我市2016年碳强度降低目标和累计进度目标进行了检查核算,温州市2016年单位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率顺利完成年度目标。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