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区工作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就业创业补贴“大礼包”

温州网 2017-12-02 09:29:08
温馨提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和企业,千万不要错过集中申报日期,特别是首次申请尤为重要。

  市区的高校毕业生们,无论是你在单位就业、灵活就业还是自己创业,温州人社部门有就业创业补贴大礼包等着你们申请啦!

  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市区人社部门集中受理2017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集中受理项目为就业补贴、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场租补贴、优秀创业项目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养老家政和现代农业企业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带动就业补贴和创业孵化补贴等。

  各项补贴申报条件、补贴标准及期限、所需材料详情按照《关于印发<温州市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温人社发〔2017〕252号)规定执行。如有他人代为申领的应出具委托书,中小微企业应出具划型承诺函,相关表格下载请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wzhrss.gov.cn/)。

  集中受理期只接受在2017年度内符合条件的各类就业创业补贴,逾期将不予受理。人力社保部门将对申报对象条件进行审核,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内完成发放。

  因此,温馨提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和企业,千万不要错过集中申报日期,特别是首次申请尤为重要。以2015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申请就业补贴为例,2015年为毕业年度,2016年为毕业1年内,2017年为毕业2年内。本次受理年度为2017年的,即2015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首次申领后若符合条件,可享受补贴最长2年时间。到2018年,2015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不是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如果是第一次申请将不符合申请条件,不享受就业补贴。

  受理机构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

  个人或企业向就业创业地所在行政区划的区人力社保机构提出申请。

  市本级咨询电话(不受理业务):89090323,89090311。

  鹿城区:56677587,车站大道554号泰安大厦C幢318室。

  龙湾区:86966769,永中街道高新大道166号318室。

  瓯海区:88520579,景山街道兴海路1号联大厦901室。

  开发区:86996803,滨海十七路350号开发区管委会911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