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郭溪惊现“红酒河” 初步排查怀疑系颜料废水倒入窨井所致

温州网 2017-12-02 12:07:00
郭溪西桥头河呈现酒红色(网友供图)

  温州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克力) 今天上午,市民杨先生经过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时发现,景德桥下部分河道呈现“酒红色”。该区域附近有企业分布,是否是企业排污所致?

  对此,温州网记者联系郭溪街道等部门进行了解。区治水办及环保部门表示,目前已进行排查。

  郭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胜洁表示,市民反映的河道为西桥头河,该河确实呈现异常发红现象。接到群众反映后,郭溪街道与区治水办、环保局相关部门40余人立即前往排查核实。根据初步排查的情况,怀疑是有人将冲洗颜料后的废水私自倒入窨井所致。具体情况还在紧急排查中。

  目前,针对被污染的部分河道,街道采取抽水泵抽取河水,并送到污水管进行紧急处理。相关后续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发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