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贡火山活动减少 进出巴厘岛航班陆续恢复

中国新闻网 2017-12-03 15:04:00
随着阿贡火山活动减少,巴厘岛国际机场已经在几天前重新开放,进出巴厘岛的航班也相继恢复。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近日接连喷发,大量的火山灰严重影响当地的航空交通。随着阿贡火山活动减少,巴厘岛国际机场已经在几天前重新开放,进出巴厘岛的航班也相继恢复。

  阿贡火山自11月21日以来持续喷发,由于火山灰对航空安全造成威胁,巴厘岛国际机场从11月26日起关闭,直到29日才重新开放。

  目前,大部分进出巴厘岛的航班已经恢复。但一些航空公司持谨慎态度,部分航班仍处于暂停状态,一些飞往巴厘岛的航班也被取消。

  当地时间11月30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火山喷出浓烟、灰尘、碎石和沙子,形成一朵巨型蘑菇云。

  与此同时,巴厘岛继续处于紧急状态。根据当局此前公布的消息,这一状态将持续至12月10日。

  地质部门2日未探测到阿贡火山出现大震动,但由于火山喷出岩浆和火山灰,印尼国家减灾署继续将火山周围半径10公里的区域设为警戒区,当局也呼吁民众从该区域撤离。

  阿贡火山是一座相当活跃的火山,最近一次大型喷发是在1963年3月18日,当时火山灰云高达万米,并在4000米高空处弥漫全岛,熔浆共破坏15座桥梁、6万公顷良田,致使8.6万人失去家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