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打破形象出演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见证演员诞生

凤凰网娱乐 2017-12-05 09:44:29

  郑爽剧照

  要说到个性率真,郑爽此前已经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从“微博小号”到被曝出“放飞自我”的生活照,网友们纷纷表示“爽妹子”毫无明星架子,十分“接地气”。而在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中郑爽所饰演敢爱敢恨、不羁随性的易遥一角,迅速将郑爽从以往的甜美清纯角色中抽离出来,“焕然一新”的演技、“前所未有”的画风,正逐渐展现出郑爽驾驭新角色的无限可能。

  其实,纵观郑爽以前饰演过的角色,从流星雨系列的楚雨荨,再到《夏至未至》中的立夏,一贯拿手的校园式表演,虽然收获颇多赞许,却也着实限制了郑爽的戏路。作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郑爽,其甜美外形、清纯的演技都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所以当其被曝参演《悲伤逆流成河》女主角易遥时,外界对郑爽的关注度自然是更上一层楼,业内人士也乐于看见郑爽真正开始尝试新的角色风格,期待着郑爽出演这一随性不羁略带狂野的新角色。纯纯的校园女主或将成为历史,而个性十足的校园“女侠”正式上线,可以说,这本身就是剧集的最大看点之一。

  郑爽剧照

  虽然《悲伤逆流成河》曝光的物料不算丰富,但从已有的剧照来看,郑爽偏分散乱的发型、在天台眺望时自由的眼神、以及颇具个性的银色大耳环等颠覆造型让郑爽仅仅通过剧照就斩获了外界不少认可。打破了既定的影视形象,郑爽本身的

  直爽处世态度与自由不羁的易遥相得益彰,常说要塑造一个成功角色,不仅需要对于角色出色的驾驭把控力,更需要演员和角色在心灵上达成共鸣,那郑爽和易遥的相似,想必会让易遥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人心,因而也引发了业内外的期待和关注。

  剧集作为聚焦校园、职场、成长的现实题材,不仅包含校园时期的青春元素,职场上的历练也颇有笔墨。而不管是校园爱情所展现出的悸动,还是职场成长所需要的坚强,郑爽本身就囊括了这些素质,所以观众对该剧和郑爽表现的期待也不是没有根据。总之,坚强随性的易遥遇到自由直率的郑爽,这个角色才终于“活了过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