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墨客工场”今起正式启用 打造网络文学全产业链

温州网 2017-12-06 17:30:00
12月6日上午,中国网络文学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墨客工场启动仪式在温州浙南·云谷举行。今后,墨客工场将打造网络文学全产业链。

市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墨客工场LOGO
圆桌论坛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墨客工场”一角

  温州网12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12月6日上午,中国网络文学全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墨客工场启动仪式在温州浙南·云谷举行。今后,墨客工场将打造网络文学全产业链。

  据了解,“墨客工场”位于浙南·云谷F幢三层,设有网文书屋、众创工作区、核心创作区等。今后,该“工场”将围绕优质原创IP创作,深挖本土IP价值,打造中国首个网络文学全产业链双创服务平台。

  在启动仪式上,“墨客工场”与多家投融资机构、网络平台,及十位热门网络作家进行签约。墨客工场还具备原创作品发布、推广、改编、版权代理、法律维权、融资服务等多种功能,实现网络文学IP从无到有,提供从文字到影视化、游戏化、动漫化、及周边衍生产品等一条龙服务。

  此外,它还将和温州时尚轻工产业紧密结合,推动温州时尚轻工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几位业内顶尖的网络文学及时尚界的大咖们还通过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网络文学,是近年来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风口之一。浙江是中国网络文学大省,温州的网络文学力量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温州市成立网络作家协会,现有会员125人,协会会员年更新文字量达数千万,会员小说在各家网站的总点击破三亿,仅稿费一项一年总计就超过五千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