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也女神!全智贤被拍孕肚素颜照 零水肿气质佳

凤凰网娱乐 2017-12-07 09:19:11

  全智贤

  凤凰网娱乐讯36岁的韩国女神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于2012年结婚,去年2月生下儿子,今年6月宣布再度怀孕,二胎的预产期在下个月。

  全智贤

  11月30日,有香港网友在西贡一家知名的米其林餐厅吃海鲜,看到全智贤跟老公还有一男一女两名友人一同用餐,他们全程都在讲韩语,令网友确定全智贤的身份。据网友爆料,全智贤完全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全程表现自然,跟男女友人有说有笑。

  其实,早在几天之前,已经有另一名网友在微博发帖,声称12月1日在香港的中环置地广场偶遇全智贤夫妇,虽然他没有拍到正面,但却用文字形容全智贤除了肚子大一点之外,其余部位都很瘦,素颜看起来非常美。根据网友观察,两夫妻都没有戴口罩,只用帽子遮掩一下,全智贤以全黑造型搭配球鞋,背后看真的很瘦,她一路挽着老公的手,非常恩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