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罗杰赴平阳闹村乡开展扶贫挂钩帮扶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温州网

  12月6日,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带队,率市相关挂钩帮扶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在平阳县闹村乡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扶贫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陪同。

  会议由罗杰主持。座谈会上,闹村乡党委书记钟德敏首先介绍了闹村乡的基本情况,并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本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进展。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闹村乡精准扶贫工作纪实视频,钟德敏书记就本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精准扶贫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和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罗杰对闹村乡的挂钩扶贫工作的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关于精准脱贫的新思想、新部署,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不能掉队,开展低收入农户脱贫、村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等行动;二是要抢抓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的机遇,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坚决把脱贫攻坚这个重担装在心里、扛在心上,增强造血功能,实现精准脱贫;三是要抢抓多方支持共同帮扶的机遇,结合本地实际,以帮扶资金为杠杆,撬动闹村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最后,罗杰对今天来闹村乡开展挂钩扶贫的企业表示特别感谢。

  通讯员张吴浜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