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爱心早餐 温暖环卫工人

温州网 2017-12-07 11:38:50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为扮靓城市默默奉献,但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却时常连一口热腾腾的早餐都吃不上。为此,日前,阿福海鲜楼、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与县文明办、县总工会一同发起“环”事“粥”到——环卫工免费早餐计划,为23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早上六点半,在城关某海鲜楼外,五张圆桌上已经摆好了配粥的各式小菜。不多时,环卫工人们陆陆续续到达爱心早餐点。志愿者们暖心的打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粥,递给环卫工人。喝着热气腾腾的粥,环卫工人们心中也生出了暖意。一名环卫工人感慨:“粥和配菜味道都很好,感谢老板的爱心,我们要尽力做好工作。”

  据了解,爱心早餐项目于10月底正式启动,每周的一三五为23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他们也想借这样的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关爱辛勤的一线劳动者,鼓励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

  赖淼莲 蔡其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