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电工协会为低保家庭用电安全护航

温州网 2017-12-07 11:41:54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中午,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县电工协会前往大安乡罗汉村,免费为低保家庭进行电线线路改造和老旧用电设施更换,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80多岁的低保老人林乃双前段时间不慎摔伤,现已瘫痪在床。他长年居住在一间两层的木质老房子里,老屋里的电路设施全部裸露在外,部分已经老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电工志愿者将林乃双家老旧的电线、插等设施进行了拆除,并将新的电线套进阻燃电线套管内。有的则帮忙安装电线、开关、节能灯泡等。不一会儿,老屋内的电线电路焕然一新。

  据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理事、泰顺县电工协会会长吴文军说,电路安全改造主要是为了解决县里面一些贫困跟低保家庭用电安全问题,还有普及用电安全知识,让他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旧房屋的火灾。

  据了解,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成员单位县电工协会就开始义务为县里的低保家庭改造电线线路,以及更换老旧用电设施。截至目前,电工协会已完成30多户低保家庭的电线线路改造。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为大安、司前等地的低保家庭提供免费服务。

  通讯员:林静 蔡其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